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扫黑除恶>>正文
腾冲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恶势力犯罪案件
2019-04-08 11:16 李维强    (点击:)

 

44日上午,腾冲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董某某、杨某等9人涉嫌寻衅滋事、敲诈勒索、非法拘禁一案,腾冲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

此次庭审除邀请腾冲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学校师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旁听外,庭审全程还进行了网络直播。

 

公诉机关指控:20177月以来,被告人董某某、杨某等9人经常纠集在一起,形成较为固定的恶势力犯罪团伙,以暴力、胁迫等手段,在腾冲市内多次实施寻衅滋事、敲诈勒索、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活动,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庭审中,公诉机关就起诉书指控的事实向法庭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围绕被告人的具体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并对定罪量刑的事实、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法庭辩论。经过9个小时的庭审,法庭宣布休庭,本案将择期宣判。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