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扫黑除恶>>正文
宣传扫黑除恶 共建平安校园
2019-03-20 08:39 徐金硕    (点击:)

311日,腾冲法院猴桥法庭干警在董爱民庭长的带领下,来到猴桥镇箐口完小和板桥完小,向400余位师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扫黑除恶知识宣传。

宣讲中,董庭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始时间、“总蓝图”、重大意义、主要特点、基本原则、具体表现等,结合具体案例全方位做了深入讲解。同时,通过分发活泼生动的漫画宣传册,让同学们对扫黑除恶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

最后,董庭长带着大家一起观看警示视频,让同学们更真切的体会到黑恶事件带来的巨大危害和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要和睦相处、讲文明礼貌、懂得尊重与包容,杜绝校园欺凌、拒绝校园暴力,远离黑恶势力和不良行为。

董庭长说:“扫黑除恶,责在你我。每一份正能量的传播,都是一份负能量的消散,维护社会平安,人人有责,让黑恶势力无处隐藏,建设平安中国、平安校园,我们义不容辞。”通过他一天的宣讲,广大师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一致好评,对宣讲的及时性和重要性给予了高度肯定。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