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扫黑除恶>>正文
市中院纪检监察专项督查 促扫黑除恶工作落实
2019-03-12 09:56 李维强    (点击:)

38日,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映宏一行来到腾冲法院,对腾冲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腾冲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绍湘,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承平和刑庭负责人鲁泽星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督查中,李映宏组长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随机抽查和听取汇报,重点督查腾冲法院涉黑涉恶案件审理、落实问题线索移送、推动扫黑除恶和惩腐打“伞”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法院工作中存在的专项斗争工作用语不规范、判决书冗长啰嗦、档案资料不够完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李映宏组长指出,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关键节点,法院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以迎接中央督导工作为契机,不断把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