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案件时讯>>正文
自恃年高多次贩毒算计成空终进牢房
2016-01-25 13:00     (点击:)

近日,腾冲法院审结了一起贩卖毒品案件。被告人闫某虽已年过八旬,却因屡教不改,在缓刑考验期内多次贩卖毒品,最终被依法撤销缓刑,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

20154月至5月,被告人闫某在腾冲市中和镇其家中采用发零包的方式以人民币50元、100元 的价格贩卖毒品海洛因给李某、王某、李某等人吸食,计次数6次,经侦查实验,毒品海洛因数量为0.7克。518日,腾冲市公安局民警在腾冲市中和镇被告人闫某家中将其抓获,现场查获毒品海洛因9.5克、甲基苯丙胺8克。全案累计毒品海洛因数量10.2克、甲基苯丙胺8克。腾冲法院经开庭审理,依法撤销了2013年对闫某所做的缓刑判决,判处其有期徒刑六年。

法官后语:本案被告人闫某已经81岁,头发几乎花白,在庭审中不断的咳嗽,吐出的痰中还带有血丝,但就是这样一个疾病缠身的老人,多次被辖区民警在其家中查获毒品,闫某家俨然成为腾冲市中和镇范围内一个贩卖毒品的窝点。而闫某凭借着自己身体的特殊性,抱着监狱不敢收他,法律不能把他怎么样的侥幸心理,多次贩卖毒品,并在缓刑考验期内再次犯罪,最终算计成空,自己也被送进了牢房。

作为刑事法官,内心的同情与法律规定经常会打架,但刑事审判不应盲目同情,法律作为守护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对违法犯罪行为都应严肃惩治,一视同仁。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