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案件时讯>>正文
工钱逾半年未支付法官一个电话讨回
2016-01-27 13:00     (点击:)

2016118日,原告杨某某带着一纸诉状焦急的来到腾冲法院界头法庭,称自己曾于20155月帮被告汪某某建设蓄水池,工程完工后,被告拒不支付工程款,眼看年关将至,自己急需用钱,无奈之下,只好向法庭起诉。

法庭法官向杨某某了解案情得知,原、被告系寨邻关系,平常关系本来不错,考虑到以后二人还要打交道,法官本着“减少矛盾、化解纠纷”的调解原则,及时打电话联系被告汪某某,向其查证拖欠工程款一事属实后,法官耐心细致的说明了拒不支付工程款的法律后果,并许诺只要其如数支付工程款,案子可以不必开庭解决。在法官的劝说下,被告承诺当天就把工程款交到原告手中。

120日一大早,原告杨某某高兴的来到法庭,说被告已经将欠自己的6000余元工程款全部付清了,为此特意来感谢法官,并撤回对被告的起诉。在办公室里,杨某某激动的对法官说:“没想到法官的一个电话胜过我自己跑十趟腿,法庭司法为民的效果真是太好了。”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