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院快报>>正文
接受司法巡查,推进法院工作
2022-10-09 09:54     (点击:)



89日,保山市中院司法巡查组正式进驻腾冲法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司法巡查工作。腾冲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做好司法巡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动员会上,巡查组组长杨正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腾冲法院干警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司法巡查的重要意义;明确重点,积极配合做好司法巡查各项工作。同时,他还介绍了本次司法巡查的主要内容、主要目的和工作方法。



随后,腾冲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承先做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深化对司法巡查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把本次司法巡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接受巡查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司法巡查工作要求上来,自觉主动接受中院巡查组监督检查。二是领导带头,全员参与。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强烈的问题意识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配合巡查工作。班子成员要带头查摆问题、带头落实各项巡查工作要求,带头接受巡查组监督检查。三是正视问题,狠抓整改。针对司法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理清思路、找准方向,精心制定整改措施,真正把巡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转化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的动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李承先院长就腾冲法院三年来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司法巡查组对法院领导班子建设及司法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杨波 李维强)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