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院快报>>正文
腾冲法院积极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工作
2022-08-23 09:2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认可度,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78日,腾冲法院组织干警到挂钩的侍郎坝社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向群众发放调查问卷、公开信等宣传资料,以介绍相关工作和现场解答等形式,向群众集中宣传腾冲市在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通过提升知晓率和覆盖面,激发群众参与主动性,增强工作认可度,使群众能够全面真实、客观公正的对腾冲市社会治安情况作出评价。

本次活动发放调查问卷200余份,通过全面了解广大群众对社会治安状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夯实了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的群众基础,进一步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自觉维护辖区稳定的积极性。(李维强)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