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院快报>>正文
腾冲法院第四支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3-10 09:21 杨荣斐    (点击:)

 

 

35日,腾冲市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共计党员26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维强同志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作动员讲话,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述职。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随后,该党支部的4个党小组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从政治、纪律、学习及履职等方面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对标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开展了相互批评,党员们本着相互帮助的原则,提出意见和建议。民主评议会气氛严肃,大家直面问题、实事求是,互助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干事凝聚力量的目的

民主评议结束后,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绍湘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深入实质,批评开展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并希望每位党员认真落实会议提出的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并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

参会的党员纷纷表示,将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