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 学党史,办实事>>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腾冲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助力环境保护
2021-06-16 09:20     (点击:)


 

今年6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社会对生态环境的认知度,激发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氛围。63日,腾冲法院刑事审判庭的干警们来到腾冲市团田乡,开展环境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团田乡位于腾冲市南部,雨水充沛,气候宜人,是腾冲著名的茶乡,一片片生态茶园形成了亮丽的茶乡生态美景。当天的普法宣传恰逢当地村镇街天,在活动中,干警们向过往群众发放环境保护相关宣传资料,结合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内容和腾冲法院环境资源案例向群众普法释法,并耐心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动员引导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

近年来,腾冲法院积极履行环境资源审判职能,不断加强和创新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同时通过巡回审判、普法进校园、进社区等多种宣传方式,引导大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李维强)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