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 学党史,办实事>>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腾冲法院六一活动进校园 法润童心护成长
2021-06-16 09:15 吴丹丹    (点击:)


 

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

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

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

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

在欢声笑语中,花朵宝贝们又迎来了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61日上午,腾冲法院干警在党组成员、副院长寸待铝的带领下,来到腾冲市马站乡云华完小开展“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活动中,李雪娇法官首先通过讲述党史小故事,鼓舞大家向英雄模范学习,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时代新人。她还与同学们进行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孩子们争先恐后、你一言、我一语,热情高涨地抢答每一个问题,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最后,她带领同学们一起朗诵《雷锋日记》的部分内容,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继承和发扬雷锋助人为乐、舍己为人的宝贵精神财富。


活动最后,干警们还为孩子们发放了文具,并向学校捐赠了党史学习书籍。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