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 学党史,办实事>>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润乡村,送法进家门”——腾冲法院到司莫拉佤族村进行普法宣传
2021-06-16 08:49 吴丹丹    (点击:)

 

为提高农村群众的法律意识,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24日,腾冲法院干警在党组成员、副院长许均雳带领下,深入清水乡司莫拉佤族村开展“送法进家门”普法宣传活动,践行上门服务。


活动中,干警们来到村民家中,向大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诉讼服务手册等宣传材料,与他们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向他们宣讲民法典中的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以及涉及农村土地流转、民间借贷、婚姻家庭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向村民询问困难、征求意见,解答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积极引导群众知法守法、依法维权,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提高了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树立了文明、和睦的家庭观念,为辖区法治环境营造良好的氛围,受到广大居民一致好评。同时也体现了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转化成工作成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