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重温时代楷模 坚定为民信念
2014-04-02 10:41     (点击:)

 

328,腾冲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杨善洲讲堂》,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感受杨善洲的高尚情怀,教育广大干警以先辈先进为镜,学习先进,查找不足,加强党性修养,树好自身形象,弘扬优良作风。

片子从不同的侧面为大家讲述杨善洲同志的感人事迹,从不同的角度剖析杨善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公无私、淡泊名利、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奉献精神。通过观看影片,干警们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弘扬杨善洲精神作为一条主线贯穿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深刻学习杨善洲同志凡事探求就里、实事求是的求实作风,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大公无私、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学习他鞠躬尽瘁、不懈奋斗的崇高境界,学习他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道德情操;要把杨善洲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深入查找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向杨善洲同志看齐,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做杨善洲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此次观影是腾冲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焦裕禄》、《杨善洲》、《生死牛玉儒》等8部先进典型事迹片中的一次活动。按照县委要求,腾冲法院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周五学习日和业余学习时间,以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各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各部门干警集中观看和干警自行观看四种方式,认真组织干警观看先进典型事迹片,以先辈先进为镜,引导广大干警学习先进、查找不足,树立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扎实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