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腾冲法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4-04-02 10:34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提高法院干警的政治思想水平,推动法院工作科学发展,328日下午,腾冲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加卫结合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题为《加强人民法院党的建设,促进审判工作健康稳步开展》的党课。

赵加卫院长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全面阐述了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重大意义,并就人民法院如何立足服务发展大局,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法院工作科学发展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讲解。赵加卫院长要求法院全体干警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是坚持人民法院人民性、不断解决法院工作主要矛盾、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法院党的建设,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通过此次党课,腾冲法院全体干警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提高了自觉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