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腾冲法院钏祚能副院长现场为挂钩群众解难题受好评
2014-04-02 10:25     (点击:)

 

 

       320日,在腾冲县人民法院党总支第二、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到马站乡兴龙村开展的挂钩调研活动中,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钏祚能第一时间为挂钩户董在道老人解难题、办实事,受到当地村民好评,为该院参加挂钩活动的全体干警做出了表率。

钏祚能副院长负责走访兴龙村田一组。他正在和村民们了解村情时,该村董在道老人匆匆赶到。他告诉钏祚能副院长,自己是法院的挂钩户,知道法院今天来村子里走访,特意找来。钏祚能副院长详细询问了老人家庭生活情况、经济收入情况、身体状况和面临的困难。老人一一告知,并提出:自己想办一个老年证,但因独居生活,无人帮他去县城里办,也不知该怎么办,希望钏祚能副院长能帮帮他。钏祚能副院长当即爽快地答应了老人的要求,告知老人马上回家把证件照和身份证拿来,自己一回到县城就会立即去政务中心帮老人办理,办好后待下一次到村里看望挂钩户时为老人送来。老人喜出望外,立即回家将照片和身份证拿来交给钏祚能副院长。钏祚能副院长笑着问老人,将身份证交给自己放不放心,老人连声说:“放心、放心!你们法院帮我们做好事我怎么会不放心?”

见此情形,旁边的村民们纷纷称赞:“不管事大事小,只要是群众的难事你们都认真对待,这样才是走群众路线!”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