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腾冲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31 10:20     (点击:)

 

227,腾冲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法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佳斌、县第六督导组副组长番仁杰及督导组部分成员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动员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加卫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干警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委部署,突出“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着力解决“四风”问题。二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抓手,着力强化和提高案件质量和审判效率意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不公、不规范问题,推动司法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司法公开、司法公信不足问题,推动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成立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突出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六个环节;注重统筹、创新,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工作与开展活动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注重舆论宣传,积极运用社会媒体和自有媒体,宣传法院举措、宣传先进典型、通报反面典型、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反映法院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和成效,营造开展活动的良好氛围。

   县委常委、政法委黄佳斌书记从三个方面对法院部署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动真格;二是做到在学习先进、征求意见、查找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统筹兼顾、建章立制上动真格;三是通过活动,在遵守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等方面作出成效,真正做到转作风。

县委第六督导组副组长番仁杰对法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超前谋划、迅速动员、及时部署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贯彻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二是掌握查找问题的方法;三是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四是注重建立长效机制。番副组长表示第六督导组将严格督导法院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还宣读了腾冲法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文件及活动实施方案。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