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正文
腾冲法院全面部署“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工作
2015-02-06 10:04     (点击:)

 

130日,腾冲县人民法院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贯彻省、市、县委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工作。县委第六督导组副组长番仁杰及部分成员到会指导。腾冲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腾冲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加卫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开展专题教育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是加强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拓展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打造过硬法院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深入开展专项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自觉参加专题教育活动的主动性和坚定性。二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内涵,紧紧围绕主题,切实找准方向,确保专题教育活动不偏、不空、不虚。三是严格落实省、市、县关于专题教育的系列部署要求,按照我院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抓好抓实学习教育、自查自纠、党性分析、专项整治,全面完成专项教育目标任务。四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兼顾,有序推进,注重宣传,营造氛围,确保专项教育取得实效。  

县委第六督导组副组长番仁杰对腾冲法院部署深入开展专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基本要求。要做到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查找问题听取意见,扎实做好党性分析,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贯彻从严从实要求。二是要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开展专题教育活动,要加强专题教育的舆论引导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在中心工作中深化专题教育,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果。三是要认真督导,推动专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紧紧依靠各乡镇、各单位党委(党组)开展工作,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坚持以良好的作风抓督导。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