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执行动态>>正文
节前执行不停歇 春风送暖护民生——腾冲法院开展“春风行动”奏响执行强音
2019-02-28 08:22 李维强    (点击:)

年关将至,为保障申请执行人度过一个舒心的新春佳节,201912日—23日,腾冲法院吹响了集中执行“春风行动”的号角。执行干警充分利用被执行人春节返乡的有利时机,划片分组展开突击行动,以雷霆之势震慑打击“老赖”,再奏节前执行强音,用实际行动彰显执行决心。

 

此次集中执行,执行干警以涉民生案件为重点,以带给当事人一个祥和美满的新春佳节为目标,多措并举,重拳出击,将分片执行与突击执行相结合,思想攻势与法律制裁相结合,按照路线图精准发力,全方位围堵“老赖”。通过采取查封、扣押、冻结、搜查、拘留、限制出境、限制高消费、列入黑名单等手段,对赖账、拒不执行、规避、逃避执行等行为进行了有力的打击,极大地树立了人民法院的执法权威,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经过一个月的艰苦奋战,在执行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截至23日,腾冲法院共执结案件74件,执行到位标的535.64万元,其中,执结涉民生案件21件,让众多农民工年前领取到工资62万余元,切切实实为申请执行人送上了一份温暖的新春礼物。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