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扫黑除恶>>正文
不松懈,大力度!腾冲法院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
2019-04-11 10:48 吴丹丹    (点击:)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农村基层深入顺利开展,切实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44日,腾冲法院干警来到马站乡保家社区开展了由腾冲市政法委组织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发动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活动通过设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点、悬挂宣传条幅、开展法律咨询等方式,全方位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干警们积极向群众发放精心制作的宣传手册,鼓励引导社区居民积极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图文并茂、内容详实的手册很快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让他们全面多角度地了解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及法律规定。

 

活动现场,干警们认真细致的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打击的重点对象、领域、行业及扫黑除恶方面的政策法规与法律知识,让群众认识到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三个阶段的主要任务。同时鼓励大家“手拉手”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全面营造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腾冲法院将通过展开各种形式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居民识别、打击黑恶势力的能力和技巧,进一步坚定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提高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争取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