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扫黑除恶>>正文
腾冲法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推进工作落实
2019-02-26 16:05 李维强    (点击:)

220日,腾冲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承先主持,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绍湘传达了本院扫黑除恶工作相关文件及中央、省、市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并对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作出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李承先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强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形势的认识,聚焦涉黑涉恶问题呈现的新特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他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二是切实加强学习,深刻认识涉黑涉恶案件特点;三是加强工作宣传力度,发挥舆论正面导向,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四是抓好案件审判,以每案必配“一个责任领导、一个工作方案、一个工作组”的“三个一”工作机制,确保工作取得成效;五是充分发挥联动机制,加强案件沟通汇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