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文
腾冲法院保安拾金不昧赢赞誉
2016-09-12 16:26 郑治龙    (点击:)

   99日下午,腾冲市人民法院保安冯怀站在对法庭进行庭后检查时拾获一个装有若干证件及现金的钱包,通过与法警队值班法警一同查实找到失主后,迅速交还失主。他拾金不昧的行为受到了失主的称赞,也充分展现了该院服务群众的优良作风。

当天下午,腾冲法院大法庭内,一起刑事案件开庭审理引来众多旁听群众。庭审结束后,旁听群众陆续离开法庭。负责管理法庭的保安冯怀站在对法庭进行庭后检查时,在旁听席上发现一个钱包,包内装有身份证、行驶证、银行卡及若干现金。这无疑是当事人走时遗留下来的,一想到失主可能会很着急,他立即将情况上报法警大队,并与值班法警一同按照身份证上的信息查找失主。一个多小时后,终于联系到失主杨某某,并亲手将钱包交还失主。

失而复得的钱包让失主杨某某激动不已,连连向保安及值班法警表示感谢,对法院保安素质赞不绝口,对腾冲法院的工作作风也倍加称赞。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