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文
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促“两学一做”
2016-06-29 14:39 李彪    (点击:)

   为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24日下午,腾冲市人民法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彪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加卫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赵加卫院长立足法院工作,结合社会上发生的一些典型事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告诫各位党员要管牢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腿,做一名合格党员。随后开展党员民主自评与互评,由支部书记带头,按照“一个一个过”的要求,每名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和接受他人的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全体党员本着求真务实的原则,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不遮不掩,全面透彻地梳理自己,剖析自我,做到自我批评敢于亮丑;所有党员坦诚相待、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地谈问题、讲不足,做到相互批评敢于亮剑。最后,全体党员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认真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采取民主选举的方式选出两名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不断改进的方向,从而使自己尽快成长,尽快进步,以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审判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同时,会议切实加强了党员的教育和监督,提高了党员队伍素质,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