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文
腾冲法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2016-06-27 09:18 董诗义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支部专题活动计划安排,622日,腾冲法院第三党支部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大会,并对各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承平同志给所有党员讲授了题为《合格法官的忠诚》的党课,党课生动的讲述了部分官员的违纪案例,介绍了优秀法官的先进事迹,重点阐述了作为一名法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同时算清廉政账,严守廉洁底线。

在接下来的民主评议中,大家都勇于揭短亮丑,动真碰硬,对每位党员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不足都一一指了出来,真正“红了脸,出了汗”。大家都表示,通过这样的民主生活会,让自己发现了自己的短板,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积极整改,要身体力行的开展好“两学一做”系列教育,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