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文
腾冲法院第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7 10:54 郑治龙    (点击:)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朱利军带领学习

根据腾冲市人民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426日,法院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就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宣传动员。

会上,支部书记朱利军组织学习了《腾冲市人民法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深刻内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随后李杰副院长强调,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延展和深化,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意识,带头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提升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综合决策、驾驭全局能力;要增强看齐意识,在政治上站稳立场、思想上辨明方向、行动上令行禁止,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提升思想定力、行动定力和政治定力;要增强党性意识,自觉高标准要求自己、磨练自己、提高自己,讲规矩、守纪律,知行合一、表里如一,时时刻刻、事事处处为党、爱党、忧党、护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