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人民法官为人民专题>>正文
腾冲法院开展“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09-08-17 17:28     (点击:)

8 11 上午,腾冲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法院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动员开展“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院队伍建设工作。会上,腾冲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作了题为“强化为人民司法宗旨意识,进一步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动员讲话。会议由腾冲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林发文主持。  

李映宏院长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法院近年来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队伍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队伍建设工作。李映宏院长要求,要以“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把大力推进执法办案的高质量高效率、确保司法公正和保障社会公平正义作为队伍建设的出发点和检验标准,以队伍建设带动人民法院整体工作的推进,通过“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要在进一步确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上见实效;要在全面提高法官队伍素质上见实效;要在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司法管理上见实效;要在切实推动审判执行工作上见实效;要在为腾冲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更加公正、高效、权威的司法保障。  

会上,腾冲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兰芳同志还宣读了腾冲县人民法院开展“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家华同志传达了全省法院纪律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