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四群教育>>正文
腾冲市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2-04 11:00     (点击:)

22日下午,腾冲市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召开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晓洁主持,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马显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李晓洁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随后每名党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并指出各自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自我批评时,勇于揭短亮丑,抛开面子,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党性上挖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时,开门见山,敢于直言,实事求是地提意见、点问题。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马显文就每名党员的自我批评和大家的批评帮助进行了精准点评,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加了内部团结。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