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四群教育>>正文
腾冲法院节前召开支部会议为干警敲响“自律警钟”
2016-02-04 10:59     (点击:)

12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腾冲市人民法院党总支第五支部召开大会,支部书记李彪带领参会党员重温了《党章》,并认真学习了201611日开始施行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

李彪强调,一个人的失足,往往是从收受一包烟、一瓶酒开始的。那些失足的党员干部在参加工作之际大多都是好的,很多都是后来在金钱、名利的诱惑下,淡化了学习,放松了警惕。当权力失去监督,党性开始淡薄,在开始伸手的时候没有人提醒,没有人制止,没有及时悬崖勒马,从而在与人民背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终走上一条不归路。即使是一个高尚的人,也难免会犯错误,我们只有不断的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树立纪律观念,经常用党的纪律作为镜子来正视自己的行为举止,才能做到防微杜渐,成为一名恪守党纪政纪的好党员。

近年,腾冲法院高度重视全院干警的廉政教育,院领导在每次会议上都强调廉洁自律,在培养干警自律和他律上下工夫,要求全院干警学会自我节制,自我约束,互相监督。通过学习,干警们都认识到同事是一生中除了家人外相处时间最多的人,也是最亲近的人,在节假日来临之际,要时刻提醒自己和身边的人“眼别花,嘴别贪、手别伸”,不让一位同事背离法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