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腾冲市人民法院关于腾冲中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择优随机方式指定管理人公告
2021-03-31 15:58     (点击:)

腾冲市人民法院

关于腾冲中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择优随机方式指定管理人公告

 

我院受理的(2021)云0581破1号申请人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与被申请人腾冲中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需要对腾冲中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指定破产清算管理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决定采用择优随机确定破产管理人。

有意向者请于2021年4月10日16时前向我院民二庭书面报送询邀函回执(见附件1)及破产清算管理人申报资料(样本)(见附件2),以确认报名参加随机备选。逾期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通知。

 

报名咨询电话:0875-5131327,联系人:董继楠

监督电话:0875-5131420

 

附件1:询邀函回执

附件2:腾冲中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管理人申报资料(样本)

附件3:腾冲中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基本情况

 

 

 二二一年三月三十日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