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腾冲市人民法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急难愁盼的事项的公示
2019-12-05 16:12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坚持整改问题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治相结合,把字贯穿始终,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解决问题见成效、群众得实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腾冲市人民法院主题教育期间群众反映强烈、急难愁盼的事项公示如下:

1提高诉讼服务质量,创新便民、利民措施。建设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从诉讼风险评估、立案(当面立案、网上跨域立案)、诉讼费缴纳,到案件查询、生效文书证明打印一站式服务;建设一站式多元化解纠纷解决机制,与归国华侨联合会、腾冲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达成多元化解纠纷机制,开展立案前调解或庭前调解工作,合力化解纠纷。

2、切实保护工人合法权益,严厉打击各类拖欠工资、恶意欠薪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违法行为,充分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保障工人获得劳动报酬的合法权益,开展劳动报酬类纠纷的诉源治理,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

3巩固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成果,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依托边城飓风执行专项行动,突出对涉黑恶势力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执行案件、职务犯罪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执行案件、涉民生执行案件、涉金融债权执行案件、党政机关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债务执行案件五类案件的执行力度。

特此公示

 

 

 

                                                       腾冲市人民法院

                                                       2019121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