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院快报>>正文
腾冲法院开展保密知识教育培训
2021-05-10 15:16 杨荣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安全保密工作,不断提高干警保密意识和法院保密工作水平,413日,腾冲市人民法院召开保密知识培训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以保密警示教育为主题,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绍湘重点介绍了保密工作基本知识,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近期出现的失泄密案例阐述了抓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增强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严守“安全底线”,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会议还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考试。

  通过此次保密教育培训和考试,强化了干警保密意识和政治责任感,丰富了保密知识,进一步营造“人人保密、处处保密、事事保密”良好氛围,让大家意识到“保密工作无小事”,要警惕身边失泄密隐患,共筑保密防线,为做好法院保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