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院快报>>正文
腾冲法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05-10 15:09 杨荣斐    (点击:)

 

 

48日,腾冲市人民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迅速落实腾冲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法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承先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腾冲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一要严把人员入口关。严格落实进入单位扫“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并配戴口罩,针对无法扫码人群进行实名登记;二要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及时采购疫情防控所需的必备物资,对电梯、诉讼服务中心、法庭等公共场所进行定时消毒。三要防控办案两不误。充分智慧法院建设成果,持续畅通线上诉讼服务渠道。利用移动微法院、云解纷平台、互联网法庭等信息化方式开展审判执行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和交叉感染。四是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认清防控形势,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部署要求,坚决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指令,从严贯彻联防联控的各项要求,积极主动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