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院快报>>正文
腾冲法院举行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2021-04-12 08:26 李维强    (点击:)

 

41日,腾冲法院为董新书、李红玲两位老同志举行干部光荣退休仪式。仪式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寸待铝主持,在家院领导、部门干警代表及部分中青干警代表参加。

 

寸待铝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两位老同志为腾冲法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两位同志在法院工作几十年如一日,从风华正茂到两鬓斑白,把青春和热血都奉献给了法院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两位同志退休,改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对法治事业的情怀,希望他们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在保重身体、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的工作,给予年轻的同志更多的指导,继续为法院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退休仪式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娟为两位老同志送上了退休证,全体与会人员与老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座谈中回忆了多年来与两位老同志一起共事、并肩战斗的难忘岁月,并向他们退休后的新生活送上美好的祝福。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