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院快报>>正文
腾冲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2021-04-12 08:20 杨荣斐    (点击:)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扎实开展, 331日,腾冲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报告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承先主持,全院干警参加大会。

 

 

会上,腾冲法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长杨锐做廉政教育报告,他通过分析形势,通报案例,剖析原因向全院干警提出廉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二是以案为鉴,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三是把握政策导向,切实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杨锐组长要求全体干警在工作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明底线、知红线,慎独慎微,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

 

随后,李承先院长围绕切实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短板,以百分百的责任心和态度,抓紧抓实教育整顿,全方位接受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法律法规考验。二是要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 “329”专案以案促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李承先院长强调,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动真碰硬抓好教育整顿,坚决打好这场刮骨疗毒、刀刃向内的正风肃纪攻坚战,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主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锻造新时代过硬法院队伍,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