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院快报>>正文
腾冲市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03-15 08:40 吴丹丹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以及上级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312日,腾冲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绍湘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李承先作动员讲话。院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李承先院长指出,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是人民法院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队伍忠诚纯洁可靠,推进队伍自我革命,树立法院队伍新形象的必然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法院机关担负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就如何更好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李承先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院干警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增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总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突出抓好“四项任务”,着力抓好“三个环节”;要着眼突出问题,着力攻坚克难,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深化自查自纠,严肃执纪问责;要强化总结提升,交出合格答卷,全面提升队伍素质能力,切实维护队伍肌体健康,惩前毖后推动队伍正本清源。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明纪律要求,强化宣传引导。全院干警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开展教育整顿,以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推进教育整顿,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促进队伍建设,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腾冲、法治腾冲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下一步,腾冲法院将结合本院实际,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及上级法院党组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地开展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活动,锻造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法院铁军,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