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院快报>>正文
腾冲法院召开保山“3.29”专案以案促改工作会
2021-03-10 09:19 李维强    (点击:)

为深刻汲取保山“3.29”专案深刻教训,做好以案促改工作。35日,腾冲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通报保山“3.29”专案相关情况,就扎实推进法院以案促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保山“3.29”专案相关情况,并指出,“乔氏家族”黑社会性质组织是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毒瘤”“经济毒瘤”“社会毒瘤”,给全市政治生态造成了严重破坏。该案件的有力查处,彰显了扫黑除恶、“打伞破网”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对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重要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开展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以扎实有力的行动确保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坚持以案为鉴,严守廉洁底线。要从“3.29”专案中汲取教训,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坚守党性原则,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三是要紧抓关键环节,扎实推动整改。要严格按照方案整改要求和时间节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高质高效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落实见效。要将以案促改工作实效转化为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以自身的清正廉洁维护好司法形象,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法院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

会议强调,法院全体干警要汲取教训深刻反思,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实政治责任,高质高效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把以案促改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腾冲法院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李维强)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