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院快报>>正文
学党史、践初心——腾冲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0 09:17 吴丹丹    (点击:)

 

35,腾冲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院长李承先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承先院长围绕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等3个方面作了讲话。

李承先院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和市委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守公正司法的初心、勇担执法办案的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腾冲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李承先院长要求,党员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把“学党史”作为开展学习教育的基础,把“悟思想”作为抓好学习教育的根本,把“办实事”作为深化学习教育的重点,把“开新局”作为检验学习教育的目的,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在重温初心中升华理想信念,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腾冲法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