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院快报>>正文
腾冲法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10 09:12 李维强    (点击:)

 

为切实发挥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积极作用,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中共腾冲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3日上午,腾冲法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李承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给予具体指导。

 

会上,李承先同志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说明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每名党员围绕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细致分析查摆原因,并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明确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对发言党员开展了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承先同志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各位党员都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紧密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找和剖析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主观上、思想上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方向,并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结合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按照班子整改措施和个人整改方向做好落实。

李承先同志强调,召开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也是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党支部提质增效的具体体现,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召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着力营造奋发图强、敢想有为的新风正气。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