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院快报>>正文
凝聚法检共识 构建共赢机制——腾冲市法检两院召开工作联席会议
2021-03-10 08:56 朱云 杨安晓    (点击:)

 

为深入贯彻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加强审判工作衔接配合,实现准确打击犯罪、提高办案质效的目的,2021219日下午,腾冲市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提升办案质效联席会议,两院刑事工作分管领导及全体办案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针对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推进适用、规范裁量尺度和标准、简易程序案件庭审内容、速裁案件的适用范围等几个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协商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随后,双方还就涉及林木类案件的赃物追缴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通过召开此次联席会议,两院干警总结交流了办案经验,对办案过程中遇到的业务问题达成了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强化协作配合,努力构建良性互动、合作共赢的工作局面,同心协力,维护好司法公正。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