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院快报>>正文
腾冲法院节前兑款显温情
2021-02-20 10:44     (点击:)

 

 

29日,腾冲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案款兑现会,向20件执行案件的申请人支付兑现款388100元。

 

郑某、刘某夫妻与上述申请人的执行案件经法院立案受理后,执行法官采取执行措施,查封了二人名下的两处房地产,随后依法进行了司法拍卖。由于拍卖款项需优先用于清偿银行抵押,不足以偿还二人全部债务,经法官与银行多次协商,最终银行同意协调部分款项,用于其余债权人受偿。

兑款当天,法官向所有申请人通报了案件执行情况,提出了具体分配方案,经所有申请人同意后,对该笔兑现款进行了发放。据悉,2020年来,腾冲法院执行局共执行到位案件金额1.83亿元,有力维护了广大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