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 学党史,办实事>>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到企业 护航促发展——腾冲法院应邀到保山电力公司腾冲分公司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2021-04-12 08:16 吴丹丹    (点击:)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遇到的法律难题,发挥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司法职能,329日,腾冲法院李雪娇法官应邀到保山电力公司腾冲分公司,为公司职工开展普法宣传。

 

活动中,李雪娇法官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关于毒品犯罪、危险驾驶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对相关重点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李雪娇法官通过以案释法,以职务犯罪中的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及受贿案件为例,对企业加强员工利用职务便利犯罪的监管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职工们认真聆听记录,并对精彩之处报以热烈掌声。

接下来的工作中,腾冲法院将继续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进一步认真听取企业、社区、学校、基层群众等对司法审判工作的呼声期盼和意见建议,切实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