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 学党史,办实事>>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生意伙伴因琐事拖欠货款 法庭调解促双方握手言欢
2021-03-24 08:40 殷涛    (点击:)

 

 

人与人相处,难免会发生矛盾,但俗话说“话明气散”,大家面对面说出心里话,摆事实,讲道理,互相增加了解,误会自然容易消除。316日,经过法官的开导和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得以当场化解,被告当场支付了货款,原告也向法庭提交了撤诉申请。

 

腾冲市芒棒镇的濮某与腾越镇的李某是生意伙伴,多年来生意往来密切。近段时间以来,濮某因琐事与李某产生了隔阂,导致20208月份至10月份的货款迟迟未支付。为此,李某多次向濮某索要货款,却遭到濮某以“货款已经支付给李某妻子,自己去查”“货物数量没有那么多”“这些货物不是我拿的”等各种理由拖延,感觉被搪塞的李某最终起诉到了法院。

腾冲法院龙江中心法庭收到李某的起诉书及相关证据后,法官向双方当事人详细询问了货物买卖过程,并对案件进行了仔细梳理,发现两人的矛盾是因为在生意往来中产生隔阂导致的。于是,法官组织双方进行了庭前调解,并开导两人“把话说开、把恩怨放下、把生意拓宽。”最终,濮某核对清楚了货物数量及货款金额,表示愿意全部支付给李某,李某收到货款后,向法院提出了撤诉申请,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