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加强反面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
2014-04-18 10:51     (点击:)

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党纪政纪,确保公正廉洁司法,近日,腾冲县人民法院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良知道德公正廉洁”专项教育活动为契机,对全院干警持续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的201448日—11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220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中的部分案件印发各部门,由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剖析违纪的原因,从中吸取深刻教训。

通过学习,全院干警认为,中央纪委通报对全国短时间内发生220件违纪案件的查处,再次体现了中央整风肃纪反腐倡廉的决心,给违纪违法者再次敲响警钟,党纪国法不能犯,法律红线不能碰。

全院干警表示,要以通报的违纪案例引以为戒,结合实际举一反三剖析违纪原因,吸取深刻教训,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认真查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落实,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公正廉洁的司法氛围,为腾冲的经济政治社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