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茶村迎来特殊“放影”队
2014-04-11 10:48     (点击:)

“欢迎收看本期的《腾冲法治》栏目……”一块120寸大小的白色幕布上正在播放着电视节目。幕布前,一百余名群众正在聚精会神观看。这是腾冲县人民法院第五党支部到马站乡朝云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幕场景。

马站乡朝云村以古茶树名闻省内外,近几年该村旅游业正在蓬勃兴起。今年3月,腾冲法院第五党支部与朝云村挂钩结对后,为切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朝云村的“旅游名村、法治建村”建设给予支持。腾冲法院充分发挥自身审判职能的优势,把法律服务与法制宣传贯穿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410日,腾冲法院第五支部结合朝云村的实际,认真选取了分别以森林防火、交通安全、慎饮少饮酒、合同基本常识为主题的四部法律宣传专题片到村上放映,考虑到村里没有相应的放映设备,法院干警从单位里带来了投影仪、投影幕布、电脑、影响等设备,热热闹闹地为村民们放了一场特殊的“电影”,同时也扎扎实实地为党员群众们上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放映结束后,观看的群众们意犹未尽,热烈地讨论了起来,大家都纷纷表示,这四个法律宣传专题片的主题非常切合朝云村目前森林覆盖面积大、外出务工人员多,留守青年酗酒飞车的实际。同时希望法院能够多开展这种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法律宣传方式。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