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腾冲法院一支部召开“弘扬善洲精神走好群众路线”专题讨论会
2014-04-08 10:48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实践活动的氛围,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44日下午,腾冲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弘扬善洲精神 走好群众路线专题讨论会。

讨论会上,第一党支部的17名党员干警争相交流发言。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李杰说道: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令人敬佩,他的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优秀性,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我们要以杨善洲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自觉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好法官。青年法官王兴增说:我们要学习杨善洲老书记数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基层法庭的一名法官要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群众办好每一起案件。青年法官、预备党员陈辉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认真学习杨善洲老书记一心为民的精神,在基层法庭认真接待好当事人,办好每一起案件,要深入挂钩点了解民情,做好每一件事。

参会的其他党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杨善洲老书记为镜子,经常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不断改造世界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