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保山中院领导到猴桥法庭驻庭蹲点
2014-04-02 10:46     (点击:)

325日至41日,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杨荣刚、审判委员会专委杨明朗一行5人到猴桥法庭驻庭蹲点,与法庭干警同吃、同住、同工作,体察民情、服务基层、取信于民。

驻庭期间,杨荣刚副院长一行对猴桥法庭审判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参与了多起案件的审理和调解。在指导猴桥法庭工作时候,杨副院长要求法官们改变坐堂断案的方式,适时携卷下乡,走村入户,积极开展巡回办案,在田间地头、门前屋后就地调处矛盾纠纷,把群众满意作为法庭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迫切、最现实的司法诉求,用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施惠于百姓。

在法庭工作之余,杨荣刚副院长一行先后到猴桥镇辖区内的槟榔江水电站、苏家河水电站、三岔河水电站、猴桥镇胆扎村泡核桃种植基地开展工作调研,驻庭蹲点活动丰富、高效、务实、简朴。

通过驻庭蹲点,到派出法庭一线参加、指导具体工作,保山中院领导对基层法庭工作环境,法庭干警工作、生活状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派出法庭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的第一手资料,为今后科学指导派出法庭工作、谋划派出法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