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腾冲法院到挂钩村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2014-04-02 10:43     (点击:)

 

 

 

312日—14日,腾冲县人民法院党组带领六个党支部分别深入挂钩村马站乡三联村、朝云村、兴龙村、兴华村,参加各挂钩村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指导挂钩村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腾冲法院结合全县重点工作和各挂钩村工作实际,对下一步挂钩双方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腾冲法院表示将会全力协助挂钩村开好头,起好步,在挂钩活动中,和村三委共同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坚持对照理论理想、党章党纪、民心民声、先辈先进“四面镜子”,认真查找阻碍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四风”问题,并认真整改,确保改出质量、改出成效,推动作风进一步转变;把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具体化,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创新服务载体,强化服务保障,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做到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基层政权得巩固。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