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正文
法院“一把手”上党课
2015-03-24 10:13     (点击:)

 

3 20 , 腾冲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加卫以“围绕服务稳定大局、推进审判执行工作”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这是腾冲法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赵加卫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纪恒在参加保山代表团的讲话及省长陈豪在保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联系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的内涵,赵院长强调,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既是对领导干部的严格要求与殷切期待,又为新时期加强和改进法院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他号召干警们以“三严”要求打造过硬司法队伍,以“三实”要求正确履行司法职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  

经过赵院长精彩的讲授,干警们对“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通过学习,干警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基层法官首先要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其次要铸造扎实的职业素养,第三要达成良好的个人修养,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切实履行好司法职能,为“和谐腾冲、文明腾冲、法治腾冲”的建设再作新的贡献。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