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正文
腾冲法院审管办认真开展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
2015-03-10 10:05     (点击:)

 

为促进反腐倡廉建设,确保公正廉洁司法,腾冲县人民法院审判事务管理办公室认真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  

活动中,审管办除积极参加全院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外,还组织部门干警认真学习《腾冲县人民法院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强化对规定制度的学习,并要求部门干警从落实从严治党方针的高度,充分认识集中开展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防止和克服对廉政教育系列活动的厌烦情绪和抵触心理,确保全员参与、不留死角、取得成效。另外,审管办还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充分运用典型案例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并组织干警进行讨论。  

通过两个月的学习教育,审管办干警们纷纷认为,利用年初时间开展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是加强人民法院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预防和纠正执法办案中的司法不廉行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表示将切实抓好最后一个月的集中教育活动,重点解决自己在理想信念、廉洁意识、司法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审管办  李瑛)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