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正文
腾冲法院精心部署“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
2015-03-24 09:51     (点击:)

320,腾冲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 “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马显文对《腾冲县开展“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进行解读,并从四个方面对腾冲法院开展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全院要提高对开展“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的认识。二是深刻领会和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李纪恒书记、陈豪省长对保山的工作要求。三是各部门要抓好学习动员,通过大讨论,找准工作重点和理清工作思路。四是围绕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如何融入国家的发展战略、如何按照“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要求调动广大干警干事的积极性为抓手,联系工作实际,突出审判执行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大讨论活动。

“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是腾冲法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通过大讨论活动,准确把握并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调动全院干警争当排头兵的积极性,让大家自觉做到“干起工作不松手,咬住目标不松口,盯紧任务抓落实”,全院形成工作学习上比学赶超的良好竞争氛围。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