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正文
当事人送礼求“关照” 法官拒礼释情理
2019-10-30 14:57 杨安会    (点击:)

   

“喂,请问是钏法官吗,我是段某,请问你在家吗……”

1013日星期天早上,腾冲法院固东法庭的钏祚能法官接到了一个陌生来电,电话里一名陌生男子说自己现在在钏法官家门口,想要到钏法官家里坐坐。

该男子在得知钏法官不在家后,不顾钏法官家人的劝阻,放下手上的礼品就离开了。

 “喂,是段某吗,我是固东法庭钏祚能,请你明天早上到法庭一趟”

钏法官回家得知此事后,立刻就通知了段某。第二天一早,钏法官就将礼品带到了法庭。原来段某是钏祚能法官承办的一起离婚纠纷案件当事人的父亲,之所以带东西到钏法官家,是希望钏法官在办理女儿的离婚案件时能“关照”一下。得知事情始末后,钏法官要求段某将东西带回去,并耐心的告诉段某,自己会公平、公正的办理案件,让他不要担心。在钏法官释法明理的劝说下,最终,段某将礼品带走,同时表示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腾冲法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党风廉政工作同审判业务同部署同落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狠抓队伍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底线,努力营造廉洁文化氛围。法院干警在办理案件过程中始终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要求,严格遵守法院纪律规定,用实际行动树立起公正廉洁、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