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正文
法庭干警:学习《条例》有心得
2018-12-20 17:29 汪华    (点击:)

近日,腾冲法院中和法庭全体干警在庭长李建安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条例》的颁布和实施,保证了我们党始终坚持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和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维护党的章程、严肃党的纪律,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发挥重要作用。

 

 

学习中,李建安庭长以从事审判工作20多年的亲身经历告诫年轻干警,作为人民法官,一定要常怀为民之心,永立泽民之志;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一定要不断地修校自己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名利观。他说:“人活一辈子,离不开钱,但人这一辈子不仅仅是为了钱而活着。作为法官,更是要时刻记得自己手中的权利是人民赋予的,要用它为老百姓干实事,绝不能把它视为谋求个人私利的工具。”

通过认真学习《条例》全文,并结合庭长生动的讲解,全庭干警都深刻的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尤其是身处维护公平正义第一线的司法干警,更需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洁身自好的作风,自觉抵制腐败歪风邪气,管住自己、管住家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